「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」共享教材

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 為了提供教師交流分享與專業成長之管道,希望能透過各領域及資訊背景的老師們共同釋出開發教材,讓大家能透過這些開源教材提升各位老師了解其他專業之機會,也促進跨領域教學的合作。


在 107-108 學年度的計畫中,孔令傑老師負責「運算思維」分項,編制「貓都學得會的運算思維」線上課程、教材、題庫與電子書;在 109-110 學年度的計畫中則負責組織商管領域的教師社群,共創共享商管領域的程式設計 PBL(Problem-based Learning)教材。


【本頁面上公開分享之著作,除另有註明外,採取 創用CC「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」台灣3.0版 授權釋出】

【電商 X 程式設計】自動化寄出客製信件(難易度:*


【行銷 X 資料視覺化】YouTube 網紅分群(難易度:**


【財金 X 資料分析】股票歷史交易資料分析(難易度:**


【社群 X 文字探勘】 PTT社群輿論關鍵字(難易度:***


【遊戲 X 程式設計】經典小遊戲—貪食蛇(難易度:***


若您有教師身份,欲下載投影片及教師程式檔案請填表申請。